【四卡】学院风三十题(四)

一起吃午饭

     上了一上午的课肚子早就饿的咕咕作响了,卡卡西迅速的收拾好东西,背上书包就往食堂走,完全忽视了在自己身边跟着的水门。
     要问为什么,当然是卡卡西觉得这个一直跟着自己的学长非常奇怪了。每天追着他的姑娘这么多,但是他偏偏在自己身边转悠,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被跟了一路的卡卡西终于忍不住转过身在水门面前站定,一脸无奈的说:“水门学长,您为什么一直跟着我…我要去吃饭…”
     水门脸上的笑意更甚:“我也要去吃饭啊,不介意的话咱俩一起吃?”
     卡卡西满头黑线,暗自诽腹:跟了一路了莫不是就等着我开口。“啊…我…不介意”叹了口气,只得答应。不过卡卡西的死鱼眼更加没精神,转身走向食堂,没有看见身后水门的微笑。
   
     到了食堂,果然人特别多。卡卡西十分艰难的挤到一个窗口买了味增茄子,又到了边上最热闹的窗口买了现煎的秋刀鱼,好不容易买好了饭菜却发现食堂吃饭的位置好像没有了。正端着饭菜寻找座位的时候,远远的看见水门正朝他招手,毕竟那头灿烂的金发真的很难忽视。
     在水门对面坐下,双手合十说了一句“我开动了”就开始细细的吃秋刀鱼。
     唔…学校的秋刀鱼煎的有些太过头了,皮有些太硬,不是很好下嘴,柠檬汁挤少了腥味儿有些重…一边吃着,一边在脑子里列出了学校秋刀鱼的不足之处,但论学校食堂的水平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卡卡西喜欢吃秋刀鱼吗?”水门看着卡卡西首先就夹了鱼细细品尝,猜测到。
     “唔?还好啦,相比较起来确实喜欢鱼多一些。”卡卡西看了水门一眼,有些奇怪他为什么要问自己这个问题,又如实的回答了。
     “像猫一样。”水门微笑着非常小声的说道,随即便双手合十说“我开动啦”就开始消灭自己面前的食物。
     “水门学长您说什么?”卡卡西正吃着,听到水门似乎说了什么便停了下来问道,但水门却摇了摇头,以“什么也没有哦,快吃吧,不然饭要凉咯”为由搪塞了过去。
     但是听力极好的卡卡西确确实实捕捉到了水门老师说自己像猫的字眼。
   
     自己一没长猫耳二没长尾巴,哪像猫了。

评论
热度(15)

© 嗜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